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镇江市直支部与扬州综合一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13/07/24

     7月15日,致公党镇江市直支部与扬州综合一支部结对共建仪式在扬州举行。全体致公党镇江市直支部和扬州综合一支部成员参加结对共建仪式。

共建活动签约仪式现场


     会议由致公党扬州市委副主委王兰海主持,两个支部分别介绍了支部情况和工作经验,双方围绕基层支部如何开展活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随后,镇江市直支部主委张标和扬州综合一支部主委唐绍金代表双方签署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根据协议安排,双方每年将围绕“一个主题”、组织“两次活动”、开展“三项交流”、落实“四项保障”来加强镇江扬州两地致公党组织的合作交流,拓展支部工作的方式途径,为实践“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作出新的成绩。

结对支部共建活动调研人力资源市场


     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扬州市委主委高瑛,镇江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镇江市委主委卢章平,致公党镇江市委副主委宗加伟、张红娣等出席结对共建仪式。


     随后,两地支部成员赴扬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对扬州劳动就业服务情况开展了联合调研。(杨轩)